close

今天的午餐是照燒雞排+南瓜濃湯~

IMG_8417.JPG

 

在外場工作 無非就是要學會  說話這門藝術

偏偏我又是一個很怕講錯的人

而且我超討厭講日本敬語 因為很長很難記

尤其是動詞變化  更是很討人厭 

每天要記得事情好多啊~ 

內場 外場 誰叫我的訴願就是學日本的職人精神

希望可以平安度過今年  希望菩薩保佑可以多遇到貴人相助

不討人喜歡沒關係 重點不要學不會東西 又帶走不回憶 那才糟糕~

下班經過神戶屋 終於買了一直看很久的超可愛萬聖節南瓜派~ 因為他打了7折 我才下手買的

是不是超可愛的~ 外層是酥皮 裡面是滿滿的南瓜塊  我只想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 我很常感謝自己~

IMG_8434.JPG

今天一樣超級累~ 我忘記把手機帶回家了~ 急著下班忘記拿了~有點不安全感

菩薩保佑手機在原地不要動~晚安各位

獻上我工作的鞋鞋~好可愛

IMG_8418.JPG

arrow
arrow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