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其實我很有能力的~就不知道在怕什麼

我竟然短短4天 可以記上8成的事物   

在我同事離開後 派上用場  

在國外生存是不容易的   我真心覺得很辛苦

要煩惱房租還有一堆要繳的費用   錢在哪?

又不是什麼都是爸媽出錢   有些人一點同理心的沒有

只會覺得打工度假很快樂 很輕鬆 除非你家超級有錢 

不然你就是得自己想辦法去掙錢~

 

我想試試自己在國外是否能夠生存  也希望把自己的語言練到精通

結交各國的朋友 對我的人生 會是好事會很好的~

我希望自己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 不被負面影響打敗~

今天的午餐是咖哩飯  還沾著麵包吃喔! 超濃超好吃~超吃飽的~感謝每天都有好吃的午餐 總會期待午餐吃什麼~(因為我很愛吃 我注重吃)

IMG_8513.JPG

 

 

 

arrow
arrow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