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疲憊~但還是要完成承諾過的事~ 要天天分享文章

即便觀看數 依舊是0  持之以恆 總會被看見的吧!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好同事~ 分享給我他做的鰻魚飯糰給我當晚餐吃

謝謝他~很感動在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 都很照顧我

我也吃得很開心~

IMG_8536.JPG

對了!今天本家柴藤有外媒來拍攝喔! 還真的是法國人

也沒講什麼 就一直拍拍拍~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怎麼沒有挖掘我 這樣就可以去法國發展了! 哈哈 做夢)

不過今天中午還真的超級忙  洗碗洗到好累喔! 快速洗碗 因為壇原先生站在我旁邊洗碗超快 所以我不得不跟進 洗到手的關節好酸~天吶!

來分享今天的午餐   我超喜歡吃日本的白飯 真的超級好吃 所以中餐我都裝超大碗

因為食物很鹹 要配飯吃才吃得下去 最鹹的就是味增湯  每次我都沒喝完

今天我最喜歡吃的日本蒟蒻 QQ的很好吃~ 今天分享到這~ 在上一天班就休息了!再給自己一聲『加油!』晚安 

IMG_8535.JPG

 

arrow
arrow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