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的環境 有些人總問 「你怎麼會來日本?」

我說「我只是碰運氣 沒想過會來這裡生活 既然都來了 

就來這邊體驗看看 也把自己的日文練好 」

在臺灣沒什麼不好 就是傷心事太多了 

心靈上很辛苦的硬撐著過日子

在日本也沒比較享受 就是多付出勞力  但生活很滿足

很自在生活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及想法

想吃就吃 想玩就玩  生活壓力只有謀生能力罷了~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快樂 但心裡總是有個結 一直打不開

不論我到哪裡 就會跟隨著我

我想是否 需要一聲「ㄉㄨㄟˋㄅㄨˋㄑㄧˇ」

才能真正還我多年來的一直不能開心的心靈 

我想 對方也已經不痛不癢的過生活了吧~

不斷充實自己  旅行的腳步無法停止

找回自己 別說加油了  

請說開心就好。謝謝!!!


^_^今日午餐 美味的湯飯 還有醬煮蔬菜 每天都很期待中餐 因為總有好吃的在等著我⋯⋯

IMG_8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