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很多便宜又好的迴轉壽司~ 要介紹的這一家 是剛好朋友聚會時得知的 

而且離我家很近 江阪店的スシロー

我把這個訊息告知我的同事 沒想到她就住在這附近 難得今天早下班

我們就趕在最後點餐時間10:30前 進去吃宵夜場

基本盤都是100円+稅=108円  很便宜啊~ 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 按一下桌邊的電腦螢幕就可以囉!

價格會根據食物而有所不同  黃色盤子全部均一價100円+稅  其他奇形怪狀的盤子價錢就不一樣

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吃很多的~ 只是時間不允許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參考資訊

目前全日本共有478間店 大阪以45家居冠 

スシロー官方網站:https://www.akindo-sushiro.co.jp

 IMG_9139.JPG

別忘了~飯後甜點也是不可少的喔!超可愛超濃的冰淇淋 我超喜歡日本的冰淇淋的

因為很真材實料 能保留食物的原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下次見!!!

IMG_914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愛莉莎 的頭像
    M's愛莉莎

    選澤勇敢追夢@日本打工度假中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