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第三天 今天想逛逛天神橋筋 所以吃完早餐就出門囉! 

『大阪生活今昔館』是位於天神橋筋六丁目站的大樓裡  搭電梯直達8樓就可以囉!

很奇妙吧! 大樓竟然還可以有日本江戶時代的建築

如果有關西周遊券的話 可以免費參觀喔! 因為我不是觀光客的身份 所以門票600円(台幣160元)

其實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坦白說我覺得有點無趣  裡面還有免費和服體驗

我想大家開心的事可以穿著和服在江戶時代的場景到處拍拍走走吧!

還不到半小時 我就離開囉! 中餐吃了餃子的王將 還不錯吃喔! 還點了炸牡蠣 超好吃 牡蠣又大顆 外皮酥脆沾著美乃滋吃 超享受~

 

吃完了之後  就從六丁目走到一丁目 應該有1個小時吧!  就這樣下午時光總在吃吃喝喝 買買東西中度過

 

晚餐時間 突然想起 來大阪幾回 卻沒吃過傳說中的一蘭拉麵 而且在台灣又賣的夭壽貴 到底是有多好吃~

不想去心齋橋店和觀光客排隊餓肚子

我選擇到梅田的一蘭拉麵吃  果然沒排多久 就可以吃到囉! 也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 往往在排美食隊伍時

總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一個人出遊還是有好處的

吃完的感想是~如果哪天我想起拉麵的話 我會第一個選擇它 湯頭好好喝啊! 沒有過重的豬肉味

滿是濃濃豚骨味  真的很好吃  非常簡單的豚骨拉麵  雖然沒有很便宜 要價890円

不過很值得喲! 給大家一個小小知識  一蘭拉麵的發源地是在九州福岡喔! 大家別認為在關西地區是他的發源地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愛莉莎 的頭像
    M's愛莉莎

    選澤勇敢追夢@日本打工度假中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