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發女人迷:『旅行 是到遠方重新理解日常的細節 』

❤️很喜歡今天的標語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為什麼你總是一個人

以前我很不喜歡回答這個問題 要解釋很多

但現在只簡單回答你『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也是我的人生態度』

其實我對我自己要求非常的高

盡量不要犯錯不要去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養成了遇到事情就解決的能力

一個人可以生活的很好

也能和大家相處更好

所以我並非是一個人

只是外界的解釋

就是一個人很孤獨很孤立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不需要去面對任何一個人對我的批評與指教或質疑

因為關我什麼事 誰在乎你的想法 你是誰

我很忙我有自己的計劃我有自己的目標

我得花很多時間實踐

📖人生是本故事書

想認識一個人就請用真誠的心去翻閱去閱讀

前提請尊重別人的人生

不要多於批評或嫉妒 

學習當個人生頃聽者 是好事

☀️在旅行中我學會照顧自己

學會怎麼跟自己相處

凡事以自己為優先

當你產生猶豫的時候或許成長的機會已遠離你了⋯⋯⋯⋯但我抓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愛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